[剑道家小姐无所事事的一天]

*ooc注意,佩子生贺

*设定三届同一学校,随机抽取一人答话

*如果喜欢就继续看下去吧 

“少爷,有什么事么?”晨练完毕从训练房准备出去的银发赤瞳的少女打开门就撞见了面前这个长相可爱的娃娃脸正太,随后面前的小个子头略微偏了一点,眼神游离,耳尖也有点红,不过嘴上说出来的话却让面前平常波澜不惊的少女吓得一身冷汗:“佩子,今天你自由的去休息一天吧。”竹刀应声落地,一旁的小矮子黑道则是看着对面吓得眼镜片都反光的少女一脸无奈:“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难道你忘记了今天是你生日么?就好好放个假咯。,”“这点小事根本就不必在......”“放心啦,我待在学校不会出什么事的,倒是你今天好好休息一下。”“少爷....”“就当这是命令,没关系的。”“可是.....”“没什么可是的,就这样吧!”把少女向后轻轻一推然后用一副傲娇的样子就以光速离开了现场。

“所以这就是边谷山来找我的原因么?感觉九头龙真的是很照顾边谷山呢,平常也更率直一点就好了。”边谷山佩子看着面前昏昏欲睡但眼神一刻不离掌上游戏机的班长,用手将整只快从凳子上滑落下来的兜帽少女平稳拉回位置上,回答道:“少爷平常对我就十分关心…….但我还是担心他的安全……可是也不好违背少爷的一片好心,但我实在不是很懂得怎么放松。”“毕竟每个人放松的方式都不太一样呢~还是别太勉强自己比较好哦。如果我来说的话,嗯——放松的话果然还是玩生化危机,里面打僵尸可以舒缓一些压力,或者是一些逃亡游戏,也是很精彩,不,果然还是小清新一点的吧…….”七海班长无视了同学的烦恼开始自言自语,随后略强硬的就拉着她的手走出了教室。

结果不知为何七海千秋把边谷山佩子拽到自己宿舍,打开门看见像是龙卷风路过的房间里随地都是各种游戏和游戏机,边谷山佩子心里敬佩能把房间搞到这个程度真是不容易。七海把地面上的东西随意抛到一边清理出一片可以坐下的地方,拍了拍旁边空出来的位置满脸期待的盯着边谷山,没办法边谷山只好跟着一起正坐,一脸蒙圈的看见可敬的班长眼睛里满是小星星从猫咪背包里掏出新买的生化危机7和逃生2…….

三小时后,一脸兴奋的七海千秋拍着边谷山佩子的肩膀,说道:“边谷山好厉害~面不改色的玩完了全过程诶~日向君玩的时候面色似乎都是白的。”“画面确实做得很逼真,而且砍僵尸也确实有舒缓的感觉,只不过那个叫逃生的游戏只能跑不能还手也太窝囊了。”“所以叫逃生呢,玩的开心么?”“……还不赖。”“要不要试着去学校内看看呢?毕竟这些事我很难帮边谷山呢,到处看看说不定能缓解一些自己的烦闷呢?”

离开那个满地游戏的房间后边谷山站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毕竟少爷给的命令是休息一整天,离今天结束还有14个小时,看起来要打发时间实在是有些困难,想了想七海的话,这个时候,为了排解我的选择困难,肚子开始表达自己的抗议。现在想想,早上五点起床,练习到七点,被少爷叫去休息,烦恼的时候找上了班长,随后就跟着七海同学一起打游戏了,粒米未沾,现在去食堂那儿看看吧。

就这么慢悠悠的到了食堂,看见一位女仆在那儿打扫,记得她好像是超高校级的女仆吧?边谷山略微歪了歪头想着,地面光洁的可以看到倒影,简直让人无法下脚,玻璃没有水渍,只有窗栏上面还有淡淡的湿痕表示着刚刚清理过,可以从楼梯上瞥见被收拾整齐的厨房,看起来花村并不在。走下阶梯和底下正在忙活的人对上了视线,于是她停止了手上忙活的事物,:“您好,您是超高校级的剑道家边谷山佩子学姐对么,我是超高校级的女仆东条斩美,有没有可以帮助您的事呢?”“今天好像没看到花村,怎么回事?”“今天来的时候和雪染老师一起来的,结果花村学长不知就从里面冲了出来摔倒了,我本想包扎被拒绝然后就被雪染老师带走了。”“原来如此……本来还想吃顿饭的。”“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让我来试试么?虽然手艺不见得有超高校级的厨师那么好,但至少还能入口。”“诶?嗯,麻烦你了。”“不用客气,这是作为女仆应有的职责,请问需要吃什么?有什么忌口的么?”“随便都可以。”“我知道了。”于是她行了个礼,就这么进入了厨房。

坐在桌边本以为还以为要等待很久,结果还不到十分钟就端出好几碟色香味俱全的菜,看得人食指大动。边谷山就毫不犹豫的夹了一筷子,味道简直可以和花村做饭菜得媲美。“真好吃……东条同学很厉害啊……”“这是作为女仆必须要掌握的,能喜欢真是太好了。”“那个…….听闻超高校级的女仆什么委托都会接是真的么?”“是的,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必定会做到。”“我可以拜托一件事么…….请务必保密。”“请安心,我绝对会保密的,请问是什么委托呢?”

边谷山一边吃一边说,东条也很认真的在听,在全部吃完的时候终于说明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原来如此,希望在生日的这天放松么?”东条称了称手臂在那儿思考。“是的…….但我不太懂得怎么放松……问了问班长但她说每个人的方式都有不同,我实在不知如何是好。”眼镜略微歪斜的站在鼻梁上,被苦恼的剑道少女扶正。“确实呢,我也不能给出很好的答复,毕竟我和学姐并不是很熟,不过要不要试一试平常女孩子会喜欢的事情?”“一般女孩子会喜欢的事?”于是剑道家看着女仆长进入厨房,不过一会就传出黄油被高温烘烤的气味,还能闻到淡淡的甜香,边谷山轻轻挑了挑眉毛,看起来是在做甜点的样子。

十五分钟后,东条端出一盘黄油曲奇和一块放满草莓的奶油蛋糕还有一杯冒着淡淡冷气的红茶,轻轻放在一脸好奇的佩子面前。“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得舒缓,说不定能稍微缓解您的烦恼。”边谷山拿起一块烤的酥脆的曲奇放入口中,饼干入口即化,然后用叉子叉起带着些微奶油的草莓用舌尖碾碎,酸甜的果汁刺激着味蕾,最后细细的抿了一口红茶,温和甘甜的味道抚慰着喉咙,感觉烦躁的心情都略微抚平了些。东条看着对面的学姐面上不知不觉露出幸福的表情,轻声笑了笑,于是转身离开了餐厅去厨房收拾杂物。

边谷山吃完点心后没有找到东条,离开餐厅后在心里想着什么时候要好好感谢一下东条,但找不到只好在学校里面乱逛,正当边谷山开始觉得无聊的时候,遇上了正在画画的一个身材巨大的胖子。“唔姆?噢噢噢噢!这就是我现在需要的角色形象啊!”以超出一个正常胖子应该有的速度窜到边谷山上前握住了她的手:“请问可以当我的模特么?一会!就一会!我现在真的很缺灵感!请问您叫什么名字?!”“边谷山佩子,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帮忙也没关系。”“哦哦哦!边谷山殿!谢谢您的帮助!阿勒?难道说边谷山殿是77届的那位超高校级的剑道家么?!”“嗯……”“原来是前辈啊!对了,我还没说名字!我是山田一二三!是超高校级的同人作家!但这些都不重要!总之请先摆这个姿势!”

于是边谷山就开始做起了模特,看起来山田同学似乎非常激动:“摆一个美少女战士的poss…..不会么?蕾姆也非常不错!嗯?边谷山殿不理解么,没关系我这里有图!啥?不会做一些奇怪的姿势的!正气凛然的剑道美少女怎么能做出那么羞耻的动作呢!不过这样的话似乎更有萌点诶嘿。”被墨水弄脏的双手四处摆动,眼镜都随着头上的头发一起飞舞,巨大的身躯随着肥肉一阵一阵的,边谷山似乎感觉到了地面的轻微震动,以及对面简直能把全身脂肪燃烧起来的热情。

时间随着对面的热情和模特不知不觉入戏的表演过去了三个小时,对面喉咙开始变得嘶哑,边谷山则是觉得意外的很消耗体能,但对面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终于对面开始大喘气的时候,说道:“可以了边谷山殿!十分感谢!!!”随后轰然倒地。边谷山见状立刻冲上前来,观察了一会,发现只是兴奋过头单纯脱水,随后边谷山准备将山田送往医务室的时候,山田一二三双手颤抖的奉上几张原稿:“这是谢谢边谷山殿的谢礼……十分感谢!”然后就彻底昏过去,碰巧路过的大神樱将山田一二三搬走,并婉拒了边谷山的帮忙,谢过后就这么走向保健室。边谷山看了看手上的原稿,画着穿着帅气的剑道服的边谷山嘴角略带微笑的摆出出招的姿势。

边谷山想着现在实在是没事做,只好回到班级,希望能遇上熟人来解决我的问题。到了班级门口,一拉开门,里面的所有人全部都楞在那里:日向正在剪装饰,狛枝正在擦玻璃,小泉准备好了相机正在调试位置,花村则是搬来了自己亲手刚做的料理,西园寺正在确认身上表演的和服,七海端着游戏机在那指挥,罪木则是一脸慌张的拿着医疗箱,终里正在一旁盯着花村的菜不停流口水,雪染老师正在清理课桌,田中和他的仓鼠们正在制作小物品,澪田正在调试吉他,左右田拿出了看不懂的机器进行修复,索尼娅正在准备演讲稿,二大正在叠课桌,御手洗正在对比教室和图上的相差程度,少爷正在一旁包裹着礼物,旁边还有巨大的蛋糕,全员都看着本该迟一些进来的边谷山尴尬的笑了笑。看起来我回来早了点呢,边谷山轻轻笑了笑,与77届众人一起准备着属于她的生日派对。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