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从未改变

*看了第七集对葵的心里描写,ooc注意

 

*灵感来自漫画《累》第九十二话,

 

*码字完忘记保存电脑死机心如死灰在打一次(很多都不记得了),这样也能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我的回合——抽卡!”穿着华丽的蓬蓬裙的可爱少女元气十足的高声宣言自己的回合已经开始。

 

我是BLUE ANGEL,LINK VRAINS的领袖决斗者,是大家的偶像!今天我也要全力的将自己的魅力,微笑以及决斗,以最棒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覆盖一张卡,回合结束。”一位穿着校服的冷淡少女用低沉清冷的声音宣告自己的回合结束。

 

我是财前葵,是一名高中生,参加了学校的决斗部,在学校里因为兄长大人的工作大家都会来讨好我,可是我没有可以交心的朋友,哥哥大人工作很忙也经常不见人影。

 

“playmaker——请跟我决斗吧——!”偶像少女熟练的驾驭着滑板在数据风暴里寻找最近新出现的救世主。

 

一位至少能被称为美少女的高中生步伐快捷,头也不回的直奔家中,听到机器人一闪一闪的吐出和平常一如既往的字眼,心底的一丝期望还是没能如愿。

 

“你终于肯接受我的挑战了呢,playmaker。”双马尾的蓝色天使降临在救世主的面前,举起武器向他宣战。

 

“我的哥哥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关注我。”棕色短发的少女眼神略哀伤的回拒了似乎想要套近乎要新型决斗盘的入部新人。

 

“高速决斗——!”乘在数据风暴上滑行的少女眨了眨眼睛,挥舞着纤细的手臂为应援她的观众奉上感谢。

 

葵躺在床上,举着手机,想着刚才在电视上兄长大人略有疲惫的神色以及周围记者的追问,哥哥大人,我会去挑战他的,为了能帮上兄长大人!

 

“因为曼珠沙华的效果,给予你800点伤害——!”人气决斗者甜美的嗓音毫不留情的说出了伤害效果。

 

葵走到沙发面前倒下,望着窗户外面的太阳陨落,让黑暗从头包围到脚,却没有沉眠的安心感,但是她却没有开启近在咫尺的按钮挥散光芒。

 

“真是遗憾呢——这回我先将下一步——下一手是什么呢?要让我再好好开心一下啊!”破坏掉对方王牌的BLUE ANGLE看着对面说出激励对面战意的话语。

 

她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帮兄长大人分担工作,这样是不是就会放下工作看我一眼了呢?少女无视了兄长大人之前警告的话语。

 

“playmaker就由我BLUE ANGEL来打倒!”偶像少女乘着滑板在心底默默呐喊,我就是我——用我的力量,BLUE ANGLE的身份来打到他把!

 

少女当初第一次进入LINK VRAINS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小时候的发型还有和兄长大人一样的发色,就算现实不是,也能在虚拟的世界当一回真正的妹妹。

 

“STORM ACCESS!”在空中翱翔的天使望着勇者喊出自己的招式笔直的冲入数据风暴中而惊讶的楞在滑板上,直到AI的提示音才反应过来。

 

葵站在窗户面前,望着自己兄长大人工作的地方,面色逐渐坚毅,随后毫不犹豫的喊出进入另一个世界的魔法咒文。

 

“原来他的目的是这个,这个局面一直都在他的掌控下么?!但是我不会输的!”看见对面召唤出编码语者的蓝色偶像开始心神晃荡,强行安定下心思来发出胜利宣言。

 

我要为了兄长大人挑战playmaker,我要为兄长大人减轻他的工作,我成为了虚拟世界的偶像,兄长大人的辛苦由我来分担,我希望兄长大人能够放下工作看我一眼啊……

 

我是LINK VRAINS里受人喜爱的决斗偶像,我是现实世界的一名普通高中生,我是虚拟角色的领袖决斗者,我是现实世界中无法拥有朋友的人,我是虚拟世界里万众瞩目的BLUE ANGEL,我是现实里是连自己唯一的亲人都不肯看一眼的孤独人。

 

我就是我,可是我到底是那个可爱有魅力的决斗偶像?还是没有被哥哥关注没朋友孤零零的高中生?我就是我,这点永远不会改变。我就是我,这一点——永远都改变不了啊!

 

凄厉的嘶吼飞出喉咙,面色因为痛苦开始逐渐狰狞,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加入卡组的卡震荡着我的心神,不详的气息搅乱着我的脑回路,泪水不受控制的滑落面颊,堕天使双手环抱着我的后背将我拉下深渊。

 

蓝色天使从空中跌落,发带被数据风暴拆的支零破碎,秀发随着风向摆动,天使的翅膀被自己折断,羽毛四散在天空中,望着天空的少女绝望的闭上双眼下坠到意识深处的海底。

 

“用编码语者攻击立葵天使!最终编码——!”跪在滑板上的少女已经无法承受这强力的最后一击,只好躲避在长久的梦中来保护自己。

 

*题目来源于《累》92话的话剧台词:不论这幅身躯,怎么变化,我就是我,这个事实,永远不会改变,这句话有两种读法,一种是希望,一种是这次采用的绝望。一看到第七集我就觉得这个台词很搭0.0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