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着一盏散发着淡淡荧光的灯笼,走入了一处又一处深不可测的洞穴。
无数年来,有多少探险家提着灯笼进入不同的洞穴里探究,而无数的洞穴内部也有这无数的宝藏,只需要你钻入这个洞穴,就一定能有收获。
有不断挖掘在里面建造工地的,有在观察里面标本而记录观察的,还有些人原本只是看着,后来也渐渐的往深处走去。
但也有一些看不惯隔壁洞穴的人,捣乱也有,随意涂抹谩骂也有,甚至很过分的事都干得出来。
但本质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他们更神经质一点,将自己喜欢的财宝护的紧紧的。
你已经来到这个洞穴无数次,但依旧被洞内的景色而惊叹。
你拿起了锄头,将探照灯挂在胸前,一铲子下去,又是一份新的收获。
无论如何都会有新发现,无论一个小小的细节你都会感到兴奋,甚至因为这个有些偏僻的洞穴有新人来你都会一把抱住她而兴奋的跳起。
来到这个洞穴很大程度都不是为了宝藏,而是为了自己心中那满满当当要溢出的欢喜。
有的时候一口气挖了几十个新洞穴,有的时候又会单独挖一个,不到迫不得已不会轻易放弃洞穴,只是暂时放一放,偶尔还回来怀念一下。
还没待两天就跑到别人洞窟的人很让人困扰,毕竟没人知道他们的来历,也不知道他们会回到哪里。
你这样想着,继续挥舞着你的锄头,不知疲乏的继续走下去。
@谷一家 生日快乐啊(ฅ´ω`ฅ),打工中途没什么时间就用手机简陋的了个码字,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