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arc-v】魔王不会幸福

*晚上做梦梦见的然后凌晨爬起来拿着本子记录灵感,没怎么写文文笔不好见谅(而且挺短的)



*性格把握不好有ooc见谅,有私设见谅,莫名其妙的开头与莫名其妙的结尾(顺带取名废)



*希望各位阅读开心,有错请指正(请问一个电脑废的人怎么用LOFTER速求)    






       游矢半夜偷偷从家里溜出来出来散心,深吸一口冰冷带着湿润的空气,心里的闷气似乎都清爽了不少,脑袋里的执念却更加清晰。柚子,你在哪里。为什么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世界却没有你的影子呢?

       四个次元合并后,除了他无人记得从前的事请,就连引发次元战争的罪魁祸首,都不记得之前的事安定的作为LEO公司的幕后技术指导继续安定的生活下去。世界被重置了,毁灭世界的魔王和拯救世界的勇者同归于尽,明明游斗,游吾,游里都消失了,为什么就自己没有消失呢——和柚子她们一起。

      游矢慢慢走到城市广场中央的喷泉下面,因为是深夜所以空无一人,后方的喷泉在灯光的衬托下闪闪发光,水雾轻轻飘落在他的脸上,带来几丝寒意。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单薄的影子,席地而坐,拿出卡组戴上护目镜,但是却看着喷泉上面暗黑无光的天空继续思考。

      记得以前小时候和柚子还有权限版一起读过一本童话,故事很俗套,结局很美满。大致就是要毁灭的世界的魔王被勇者和他的伙伴一起打倒,最后勇者一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明明是这么老旧的剧情那个时候却极其向往,希望自己能够变成拯救世界的英雄。柚子和权限版看完后也是很高兴,不过那个时候她说了一句意想不到的话:“勇者他们幸福了真好,魔王呢?魔王后来怎么样了?”“确实,上面没有写魔王怎么样呢........”权限版低沉的思考到。“因为想要毁灭世界所以只有魔王一个人不幸么?总感觉蛮可怜的........”游矢轻轻说道。“不过这是个故事呢,这个世界没有毁灭世界的魔王所以没关系的啦!”柚子看着游矢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就立刻换了个话题,于是剩下的时间三个人就在那里练习决斗就这么被打打闹闹的闹过去了。

      那个时候没有深究这个问题,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讽刺。嘴角流露出对自己的不屑与嘲讽,眼睛却热热的蒙上一层水雾。

      那时候在一片废墟中自己和其他三个人合为一体变回扎克,柚子她们也合成变回了零依,四个手镯在空中回旋然后化作四张卡缓缓降落在一个看起来最多20出头的少女手中,扎克如临大敌,但是她却先开了口:“我理解你,我也明白为什么你会这么做,但是如果我不打倒你,我所想要保护的人,所居住的地方就保护不了了。结果到头来我也是自私的人,只不过和你不同路罢了。”

      后面就是发狂的扎克——不对,那是我自己冲向零依,零依手上的四张卡化作四道流光也向前冲去,一阵大爆炸和让人张不开眼的光芒之后,发现自己躺在自家的床铺上,世界已经四次元合一,无人记得之前发生过的一切,与扎克和零依有关的一切都无人知晓,连同他们的分身——除了自己以外全部消失。胸前的灵摆不知为何也悄无声息的消失了,仿佛从未存在过,一切只是个恶劣到让人心碎的恶作剧一样。那个时候疯了一般到处寻找柚子,结果也只是换来熟人挚友家人不解的目光。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快一个月,早上都是洋子妈妈把他拽下床快迟到时才去上课,上课时一直发呆被点名叫了数次都没听见,中午吃饭时一口都没吃进去全掉在地板上,走在路上没看见前方障碍物还撞了好几次头,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失魂的状态。权限版想安慰他但不知道怎么说,因为游矢看起来就像个失去了重要之物的溺水者,在水中祈求解脱。但是无论他怎么问游矢都不告诉他,只是低头看着地面。权限版一边责备着自己的无能为力一边帮助游矢找那个叫做柚子的女孩。

     无光的黑夜里吹来一整寒风,树叶极为不满的抱怨外面的寒冷,仿佛被过去抛弃的少年缓缓地低下头看着卡组。 是啊,拯救世界然后勇者和他的伙伴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魔王要毁灭世界所以是不幸的,那为什么我却在这里而不是柚子呢!泪水终于从眼眶中蹦出来落在护目镜上,少年把头抬起似乎想要让泪水回去却只是无用功,于是就彻底低下头来抱坐的低声啜泣。

     哭累了后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呈个大字型偏头看向一旁的喷泉,然后突然醒悟,低声的笑了起来,声音渐渐变大,带着无奈的悲伤和哭音在地面上大声笑了起来。

     在所有勇者拯救世界的童话里,魔王是不会幸福的,勇者没有幸福的原因是因为她是魔王的幸福。



                                                                                                                            End    

       

      


总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呢,解释一下,这个世界的扎克和零依同归于尽,番茄因为灵摆的原因没有消失也没有失去记忆,所有的一切全部重置,四次元合为一体,现在的番茄只是个普通十四岁少年,其他七个人存在的痕迹全部抹去,然后番茄想找到柚子但是找不到心灰意冷半夜偷跑出来思考人生的故事(误)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几个月前被安利入了游戏王,现在不论找谁都想安利=。0。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