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天】梦境旅途(1)

*OOC注意,CP各位取关,灵光一闪的脑洞,第一次写天真天,多指教啦

 

*取名废……如其名一样只是个冒险短篇,欢迎捉虫,对于专业知识咱不太懂见谅

 

*这样也能接受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我说,现在这个情况应该怪谁啊…….” 天海兰太郎一脸生无可恋的靠在树背,在树丛后面全身尘土要多狼狈有多狼狈,全身都在因为恐惧和警惕而轻微颤抖。“怪谁先别说…….鄙人现在祈祷只要活着从这里出去就行。”真宫寺是清则是趴在地面手臂支撑着上半身,但是胸廓的剧烈起伏表示刚刚拼了命在奔跑,手臂因为下落速度太快压住细长的发丝让发根发出悲鸣但却不敢继续有大动作。

听见身后逐渐接近的巨大震动声,刚刚近乎死里逃生的两个人现在根本没有心情观赏周围那超乎人类想象的绚丽风景,互相极力让自己全身上下都停止活动,一个巨大的生物的黑影扫过两个人的时候两人心脏都跳停了一下,那个巨大的生物脑袋不停地四处转溜,心里一直祈求对面那个哥斯拉根本注意不到自己。

数分钟后,震耳欲聋的脚步声开始逐渐远离,两个人还是警惕的维持不动,但没想到怪物的尾巴扫了扫,树林中央就凭空刮起飓风。两个人反应速度极快,放弃维持现在的姿势和大树紧紧抱在一起,但还是抵不过自然的力量被刮上了天空。

天海和真宫寺悬空于这次灾难的中心,整片树林和他们一同起飞,天海抬头望去,看到天上的云朵被搅拌呈螺旋状,天空则是蓝色渐变橙在渐变成紫色一起共存,星星,月亮,太阳正和谐的待在一起,肉眼可见的不知名生物正在声旁自由自在的翱翔,周围被风暴撕裂成碎片树干和震碎的石块四处飞舞,真宫寺刚想说什么,就被一块喝醉的石块正中脑门。

听着对面突然毫无声响的同行者,天海抵抗着风压努力睁开眼睛,发现对面似乎晕了过去,双手逐渐放弃唯一的浮木。只好用树干借力用力一蹦,牢牢用双手和双脚锁住对面身体,被不可抗力转了个身,看着树干被外围的风刃撕成碎片。两个人在里面随着风暴一起起舞。天海感觉自己正在乘坐世界最刺激的过山车,内脏开始感到来自体外的压迫,脑袋跟着身体一起旋转,几乎把理智也一起抛出,只能在自己还能撑得住的时候,把绳索绑在两个人手腕上。即将昏过去的一瞬间感到地面也跟着风声吼叫而随之颤动,无数长得奇形怪状的树木和花草四处晃动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还有着零零散散飘着模糊不清的光点刺激着视网膜,最后大脑就彻底断线,什么都不知道了。

 

时间回溯到昨天早上,入间从自己房间里拖出一台让人好奇怎么穿过教室大门的机器,顶着黑眼圈,双手叉腰,站在课桌上,对着全员大声宣扬自己的新发明:“这是天才的本小姐花费两个晚上制造的“能做好梦的睡眠机器!”,只要用了这个,就能睡个好觉啦!本………”“什么嘛,入间酱还是一如既往做这些没什么用的发明吗~?”王马站在一旁笑嘻嘻的戳着一旁的大铁疙瘩,嘴上却一点都不饶人。“什,什么嘛!这可是能造福世界的大发明哦!”入间表情还是略微张狂,但语气已经开始怂了。“入间同学?这台机器的详细作用可以解说一下么?”东条适时出来解场,“哼…….这台机器可以人为让人进入梦境,而且只要放入写好的样本就可以创造梦境的背景和事件,就可以完全再现出来,还可以人为的方式来干扰梦境,让人那里有(哔——)身临其境的感觉。”说罢她从身后掏出了两个游戏手柄和十六个看起来小拇指大小别针一样的东西。

“诺,这个是可以让人梦境受到机器操控的装置,这个类似游戏手柄的就是可以外力干涉人梦境的机器,调节里面的人五感以及真实程度,怎么样,本天才入间美兔大人可是超级厉害的啊!”入间忘记之前被王马怼,打开了机器的开关在一旁详细解说。

“对了,既然可以调节人体的五感的话…….你刚才说和现实没差别把?在里面受伤或者死亡怎么办?这可不是能一笔带过的问题啊?”星在一旁叼着烟糖站在角落说道。“确实,而且时间怎么算?怎么登出呢?如果被困在那里出不来呢?而且外面的人可以操控到什么地步呢?”春川半眯着眼睛,散发着若有若无的杀气详细的在询问问题。

“诶……那个…….那个……初始五感都是调试在正常五感以下的……在初始情况下受伤或者死亡是没问题的,最多感到累而已,也不会有伤口之类的……五感调节到正常水平的话虽然不会死亡但是会出现一定的副作用……因为疼痛之类的暂时看不见或者暂时醒不过来……但都是暂时的……但不知道会不会有损伤……机器检测到人因为为意外消失的话会强行登出全员…….外面的人可以随时改造场景内的所有物品,添加和删除除了人以外的都可以……不能控制里面的人的行动……登出的话只要机器设定好时间就可及时登出……困在那里出不来是不可能的…….”入间一脸快哭的表情断断续续的说出这段话,用手臂护住头顶遮住对面两个怎么想都是名词意义上的杀人犯的视线。

“这么说来的话这个机器不是很危险么,入间同学?这么匆匆拿出来不知道有没有试验过啊?”最原思考了一下这些话脱口而出。“入间酱难道是要把我们当小白鼠么?真是过分啊~”“不是的……真的不是的啦……本小姐才不是啦……”“不过入间同学,这样的机器果然还是太危险了,还是多检查一下比较好啊?”赤松接过东条的责任出来缓解氛围,但好像没太大作用,对面已经因为王马的话彻底陷入混乱状态,双手激动一挥,手上的物品全部脱离手心飞了出来,然后跑出了教室,东条表示一会就会收拾这里,不用太必要的担心,大家表示习惯后就这么个忙个的了。

那个时候至少一半的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没有注意这边乱糟糟的一片,包括我们两个,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多注意一下就好了,至少现在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被动。

 

先码个开头……总之这两位这次倒了大霉…….锅……可能算是美兔的吧……总之是个不长的短篇,浪漫(x)的两人同行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