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们的日常聊天】

*如标题所见这是个欢乐剧,星君生贺,ooc注意

 

*三届都是希望之峰学校的学生,私设注意(星君我对不起你超过时间了)

 

*就是矮个子的大家在星君生日会上一起聊个天,绝对没有欺负他们的意思,感觉我发明了新CP

 

*这样也能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今晚他们是不是玩的太过火了?星龙马站在角落叼着烟糖看着面前几近玩疯的人群:赤松和索尼娅还有舞原三人双手各拿着一块奶油蛋糕追着苗木和日向还有最原,看起来这三个人已经被集中火炮,全身上下找不到一处干净整洁的地方;东条和花村正在厨房继续制造这次闹剧的罪魁祸首,而且填充速度极其快捷;石丸在一旁大声扯着喉咙维持风纪,可惜闹上头的人怎么可能听得见,随后就被王马糊了一块巧克力慕斯正中目标。

大和田和二大还有田中组成“暗黑神降临”这种听起来就不对的名字正在对对面的山田、KIBO、狱原组成的“动漫力大机械组合”,双方都拿着人造可使用泡沫喷灌正在紧张的对峙;狛枝倒是一脸迷醉的看着,嘴里一直嘟囔着“希望真是斯巴拉西”之类的话,是难得全身上下都还是干净的人;七海和御手洗一脸花猫样的蹲在角落,一个玩游戏,一个赶画稿,看起来早就习以为常;真宫寺和天海也不知为何走在了一起,和塞雷斯、雾切还有边谷山正在谈笑风生,如果无视他们头发上的奶油和奇怪的汤汤水水看起来就是很和谐的谈话;百田本来想加入互相打奶油战争,被一旁的春川用气势阻止了之后,被王马用芬达喷了一脸就满身杀气的追了出去,顺便把百田也扯上了。

澪田正在大声嘶吼着金属质感强劲的音乐,还好这次在77届全员阻止下换了曲略微正常的音乐(略微而已);终里没心没肺一脸幸福的吃着桌上早就被人无视的料理;左右田还有入间一边争论自己的器械改造方案一边准备查看聚会上的器械是否正常的时候左右田被澪田的声音吓到摆出了一副可以惊吓别人的颜艺,入间则是害怕的把护目镜带了上去;小泉和白银正在讨论给玩的过头的大家拍着黑历史,一旁的西园寺则是用比小泉高的身子紧紧护着,生怕别人会砸到这里,白银一脸无奈的看着对面自己却被春川砸中了脑部;茶柱则是一边喊着“男死不要过来!不然我就动手了!”一边一脸梦野不足的寻找着梦野。

安吉则是拿出绘画版,一边祈祷神明一边画画,结果被赤松索尼娅舞原的友情三人组炮弹击中目标;十神一脸嫌弃的看着玩闹的人群,腐川一脸犯花痴带着满身人造泡沫被他用手挡住脸拉开距离,也是难得干净的一个;桑田则是站在一旁跃跃欲试的看着澪田的吉他,似乎想动手试试;不二咲、九头龙、梦野群居在无人发现的角落在一起一边盯着星龙马这里一边聊天,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大神和朝日奈正在一旁一边吃点心喝饮料聊着甜点的味道还有日常琐事,在这里面看起来似乎是最正常的一对;顺带一提江之岛和战刃因为江之岛将一瓶饮料偷偷放在自己姐姐脚下所以早早退场;“叮铃哐啷——”罪木摔成了一个常人绝对想不到的奇特造型,众人暂时先停下手中活开始围观,可惜一个帮忙的都没有,最后还是七海驱散围观者,御手洗将罪木扶起来,罪木站在一旁“对不起对不起”的道歉。

明明只是个罪人的生日会,这群嘈杂的家伙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

起因是东条和赤松还有白银,在除星龙马以外的众人还在准备阶段之时东条就已经全部收罗完毕,连场地都和学校搞定了,足以容纳数百人的大型场地。结果赤松和白银觉得这么少人这么大场地太寂寞了于是就去各个年段要请学长学姐们过来一起玩,也许是赤松的大叔性格和白银的厚脸皮,硬生生的吧77、78届的学长们都邀请了过来。在星君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了个惊吓。虽然星龙马本人看到祝福的众人和堆成山的奇怪礼物面上不提,心里还是很高兴的,生日聚会进行的好好的,王马突然的率先开弓将一块蛋糕丢向石丸,场面就变成了现在这个鬼样子。

星龙马看着这些已经玩疯的家伙们叹了口气,学校生活如此令人开心简直都要让人想继续当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好好毕业,可惜自己罪人的身份实在是与这里不符合,为了不破坏气氛还是先离开这里把。星龙马将自己嘴里的烟糖一口气嚼碎,拿出新的一根吊在嘴上准备出去的时候,被后面怯生生的一声问句给留住了:“那个…….请问可以叫你星君么?我们有个问题想问………”不二咲、九头龙还有梦野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站在了自己的旁边,“诶?有什么问题么?”星君停下了脚步,打量着他们,不知道他们到底要搞什么幺蛾子。随后不二咲就被梦野一直推着低着头害羞的问道:“那个……那个……我其实…….有点好奇………”“汝快点说啊…….平常吾可是憋了好久才没有问的。”“那个…….”这时候九头龙则是一脸傲娇的站上前直截了当的问道:“后面那两个人就是好奇你平常那么矮会不会影响生活之类的,打网球估计也会辛苦吧?毕竟……我们自己个子也不算高,所以想问一下平常的生活之类的。”

星龙马一脸蒙圈的站在原地,吊在嘴上的烟糖慢慢滑落,还好反应及时,才及时接住。星君满脸无奈的看着对面说出这些话却还是有些好奇的小个子黑道和缩在后面的两只。看起来不回答似乎就不能离开这里了,只好想了想回答道:“打网球倒是没什么,不如说早就习惯了……日常生活吗……不如说之前一直住在牢房里也没什么太大的不便,现在到了学校反而有些不习惯,毕竟床是标准床,门把手也是标准的,可能不太好够得到,高处的东西也…….。”

星龙马一说完这句话对面的三只就彻底炸开了锅:“是的呢……泡面之类的速食放得太高有的时候完全够不到还会砸中自己的头。”“吾也是想要取魔法道具的时候根本够不到还是转子帮忙的。”“我…..我有的时候去超市买东西也会有够不到的时候啊,就不能对身高矮一点的人做个专业柜台么?”“呢嘻嘻,原来九头龙酱也会有这样的烦恼哦~不过我可没有,毕竟我是邪恶的总统~手下有的是帮我拿啦~我们都是黑社会的邪恶组织,好好相处哦~”王马一身整洁的看着对面脸上或多或少沾了点奶油的三人嘻嘻笑着,仿佛一开始就在这里一样。“喂!你别突然出现啊,谁和你一样啊,别自作多情。”九头龙当即就这么应了回去。“诶~明明都是黑社会童颜小矮子,共同点这么多,所以还是好好相处比较好~”王马大声喊出这句话之后从身后掏出一块奶油蛋糕准备射击。星龙马看准时机,用手边的球拍拍掉了这块蛋糕砸中了搞事者的脸。“诶~星酱,难得这么好玩的事居然阻止我——我一定要让星酱玩起来!!!!不全身都是奶油就不罢休!!!!!”说罢带着一脸奶油一边装哭一边跑出去了,看起来除了已经玩疯的人,还要再提防一个搞事王。

“刚才谢谢了啊,你身手不错嘛。”九头龙从口袋里拿着一袋江米条往旁边偷偷看了几眼,确认没有人偷看才放心撕开江米条的包装袋开始“嘎吱嘎吱”的吃起来,不二咲则是一脸羡慕的看着对方:“星君……你,你好厉害啊,我也希望可以做到这样呢…….”“唔姆,那个恶魔心的正太走了没?”梦野则是拉着帽子低声嘀咕,星拿着球拍,整个人都做好了随时反击的准备。

“不过说到身高——”九头龙一边嚼着江米条一边说着,用难以让人想象到时黑道头目的可爱表情继续说到:“西园寺那个家伙不知道是喝了什么药,突然就从这里拔高到那个位置。”说罢就用手比划了两下,“那家伙都能做到我肯定也能做…….”“不可能的啦,你这个时候都还没长,就说明汝的身体已经放弃长大了。”梦野站在一旁调试着魔术道具一边吐槽到。“看你的表情肯定也是牛奶的受害人士。”星龙马看着对面涨红的脸轻轻笑了笑这么说道。

“但,但是矮个子也有好处的啊!”看着气氛有点不对的不二咲出来打圆场:“上次,山田君的眼镜不小心掉在狭小的地方,大家那个时候都捡不到,发现我能碰到就上去帮了忙,所以小个子并不是没有用处的!”“唔姆,这倒也是,吾经常被转子抱在怀里,转子也一边蹭着吾的脸一边说梦野同学是小个子真是太好了。”“这是只是对面的期望吧。”九头龙看起来已经恢复了正常正在努力吐槽。“嘛…….还是希望长高一点,这样就能不用她保护我,而是我保护她了。”眼神望着边谷山那边看去。

“小子,保护人和长个子没用吧?倒不如你现在开始变得强一点,这样也不用那个人多担心了不是么?”星毫不犹豫的就这么说出口。“喂……各种意义上我都算你的前辈把?”“抱歉,不过这和前辈后辈可没有什么关系,我可看不得窝囊废,要不现在我们就去网球场决一胜负?”“好啊!我可不会输给后辈!我赢了就加入九头龙组底下吧!”“哼,网球我可是有自信不输给任何人。”看着两个人不知何时变得迷之走向的梦野弱弱的吐槽:“先不说网球技术,那个小个子混混真的打得过星吗?绝对是吊打啊,还有那两只完全无视我们了啊喂。”梦野拉着不二咲希望对方能给一点反应。不二咲则是满脸高兴:“不过他们相处的这么好真是太好了。”“诶——~”梦野一脸嫌麻烦的靠在墙壁上。随后不二咲突然变了脸色,正在打迷糊的梦野被不二咲赶紧拉开,准备提醒那两个人的时候已经迟了。

正当两个燃起斗志的矮子正准备不惊动出去众人出去之时,王马突然大声喊着:“TAYA————”用推车推了一个超级巨大的蛋糕超高速奔跑朝着他们飞奔而去,随后用违反力学原理的速度立刻停下,蛋糕则是突兀的飞了出去,有两人大的奶油蛋糕将刚反应过来的两个人埋在奶油底下。“呢嘻嘻~果然还是长高点好呢~这样就不会这么轻易被埋了是么~?”随后就这么离开。在周围依然一片嘈杂的环境下,不二咲放下一旁快睡着的梦野一脸慌张的开始挖蛋糕中的两人,等不二咲终于找到他们两的时候,只看见两个雪人…….

两个雪人互相对视了下,决定暂时放下网球决斗,从身周拿起奶油炮弹,果然还是先去收拾那个正在被春川追的搞事紫发小矮子比较合适。

 

 

后记:小吉被星君,春川,九头龙绑起来丢进东条特制小吉专用的奶油蛋糕里不了了之。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