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祈祷

*今天快过去了所以凑个热闹码一篇小吉生贺?

*ooc注意,超级短注意,起名废

*这样也能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这里是个黑暗却令人安心的地方,脚底踩着冰凉的地面,温度似乎也会读懂人心残忍的降至冰点,嘴里吐不出肺内积藏的浑浊空气,反而在空气中冻结成霜。鼻孔因为想要呼吸而轻微扩大,可惜胸廓根本无法接收,血液停止流动,血管支离破碎,内脏无论怎么殴打都是硬邦邦的。毫无生气的肌肤也开始失去感觉,瞳孔努力想要聚焦但是从外面看还是漆黑空洞,手沉默的待在一旁,步伐毫无决心的踏在坚硬的地面。明明如此安静却听不到心跳的声音,耳膜不论怎么努力都捕捉不到一丝细碎的杂音,脑内现在只有向前的概念,但是却愈发觉得这条路途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走过。

走了不知多久,隐约感觉到前方有微弱的光芒,那一点光芒引诱着我的一切,指使我向前继续迈进,就算皮肤腐烂,骨骼腐朽,脑浆化为脓水,也必须继续迈进。

还没有走到那诱人的光芒处,脚底就已经先感受到不同,扎扎的草根刺激着僵硬的思考回路,触觉一下就复活了,视觉终于从漆黑一片转到略带寒冷气息的花瓣上——妖艳的红色光芒刺伤了我的双眼,如同触角一样的花瓣缠住了我的身体帮助我继续向前。还能看见灰黑的乌鸦尖锐的啄一张一合,通告新人的到来。光芒在眼前逐渐崩塌,崩塌的瞬间发现头颅可以向后远望,冥王随着崩塌声将我抓进黄泉,伊邪那美则是举着权杖欢迎新朋友的到来。最后只好在心底轻声祈祷:一定要加油啊,把大家带出那个毫无希望的自相残杀的现在只有侦探先生你一个了不是么?

评论(6)
热度(4)